Apple HomePod台灣延期上市 消費者請等到「夏季末」

▲▼Apple HomePod。(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 HomePod原先將在8/16在台灣上市,不過現在傳出延後上市的消息。(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 HomePod原本將於本週五(8/16)在台灣上市,不過現在傳出將延期上市的消息;《ETtoday新聞雲》實際詢問Apple官方,獲得的回應是「將延到夏季末」,不過確切延後的原因與時間點官方並沒有給予正面的回應。

HomePod是為Apple在2017年WWDC所推出的智慧音箱,可作為智慧家庭的閘道器,使用者可以藉此喚醒語音助理Siri來回答天氣狀況、行程安排、設定每日鬧鐘,或是藉由HomePod來控制你的智能家居產品。

HomePod在2018年2月在美國率先上市,今年年初時才開始在中國大陸與香港銷售,而現在終於輪到台灣上市,且將正式支援台灣繁體中文版本,讓台灣許多果粉都相當期待,不過現在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官網上Apple HomePod頁面左上角仍維持「夏季末登場」的字樣。(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HomePod。(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HomePod來囉! 8/16燦坤開賣 即日起開放網路與門市同步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