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新款AR太陽眼鏡 引領全球風潮

▲Spectacles 3。(圖/路透)

▲Snap公司將推出新款AR眼鏡Spectacles 3。(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Snap公司日前宣布將推出新款AR眼鏡Spectacles 3,它能夠直接拍攝照片和影片,並上傳到旗下社群媒體Snapchat。

這款經重新設計過的AR太陽眼鏡,眼鏡的選框功能是二個相機,使眼鏡可以清楚捕捉深度。Snap還構建了一套新的3D效果,利用該設備的全新深度感知能力。

這款眼鏡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米金色,它們具有輕量鋼框架,也可以調整尖端和有色鏡片。

和之前版本一樣的是,Spectacles可讓使用者通過點擊眼鏡頂部的按鈕,輕鬆捕捉照片和影片,將它們同步到Android或iOS設備後,可以直接編輯,並發送給Snapchat上的朋友,或者導出它們以便在其他平台上共享,包括YouTube。

Snap表示,設備上的4GB存儲空間最多可以容納100個影片或1,200張照片,眼鏡可以通過將它們存放在附帶的充電盒中進行充電,完全充電只需要75分鐘,外殼可以使用USB-C線充電。

Spectacles 3將於今年秋季上市推出,零售價為380美元,是以前版本的兩倍多。

Snap之所以在年輕用戶中積累了一定的聲譽,部分原因在於其AR功能。用戶可以在照片上增添各種濾鏡效果,甚至可以轉換性別。

研究公司eMarketer的首席分析師威廉森(Debra Aho Williamson)稱讚Snap願意繼續嘗試其AR願景,但同時也表示懷疑這款新版眼鏡是否具有「大眾吸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