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前LamiGirls回娘家 第一任隊長小帆解禁重回桃猿

▲前前LamiGirls小帆、采依、小咪以及大米回到全猿主場。(圖/桃猿提供)

▲前LamiGirls小帆、采依、小咪以及大米回到全猿主場。(圖/桃猿提供)

記耆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辣蜜趴」8月17日、18日登場。邀請四位前LamiGirls小帆、采依、小咪以及大米回到全猿主場辦見面會,小帆在2016年違約遭禁賽,與陳伊,梓梓組成「伊梓帆」後離開,隔3年重回桃猿。

小帆在2013年入團,也是LamiGirls有隊長制以來的第一任隊長,是成功推動全猿主場的重要LamiGirls成員,3年前與陳伊、梓梓幫國民黨洪秀柱拍攝「挺柱桌曆」桌曆引發爭議,遭球團以違約及觸犯競業條款禁賽至年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3人組成「伊梓帆」輸盪演藝圈,離開LamiGirls經營演藝生涯,這一次回到全猿主場,將是2016年事件發生後再回到桃猿。

采依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當了6年正式的美術老師,不過2015年辭去大家認為很穩定的教職工作,擔任球場應援從事表演,是「獨一無二的閃爍」成員。

LamiGirls在2016年海選時選進「小咪」林珮珊,高人氣的小咪連出兩張LamiGirls單曲,成為當時球迷朋友的最愛;現在擔任空姐的大米在2014年透過大江海選加入LamiGirls,不過因為考取華航空服員,在2015年離開桃猿,專心從事空服工作,如今也受邀回到桃園看看10號隊友。

小帆、采依、小咪以及大米將在18日賽前LamiGirls簽名會前15:00至15:30於大廳前舉辦見面會,看看老朋友、看看10號隊友。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