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常會通過「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 國民黨開除陳宏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日前公開批評黨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說,「『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國民黨中常會14日通過提案,選舉期間應該嚴格執行黨紀,凡是汚衊黨參選人者,應立即開除黨籍。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根據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提案,「大選剩下150天,凡我同志都應團結一致拼大選,不容許有心人士藉口任何理由破壞團結,選舉期間尤應嚴格執行黨紀,嚴明軍法才能有戰鬥力。建議今後如有惡意攻擊、詆毀汚衊黨參選同志,影響黨的形象者,應立即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國民黨發言人黃心華會後轉述,李昭平的提案在中常會上通過。此外,國民黨上午11時召開考紀會,僅開了約30分鐘左右,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陳宏昌黨籍,此懲處案也將一併在下午的中常會通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宏昌確定被開除黨籍!新北市黨部10分鐘一致決議
PO存證信「溫良恭儉,我韓國瑜再也不讓」 限陳宏昌3天內道歉
韓國瑜競總下通牒三天內道歉 陳宏昌:這群人像紅衛兵一樣!歡迎來告

更多相關新聞...
批韓國瑜抱女人被開除 蔡英文:陳宏昌說的國民黨可深思一下
陳宏昌嗆「抱女人」被圍剿 陳其邁:動不動就霸凌別人太可怕
陳宏昌批黨開鍘如「紅衛兵」 洪秀柱:若不懲處紀律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