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電動車阿婆撞到賓士C300!駕駛搖頭霸氣處理 路人比讚:帥到炸掉

▲▼牽手,親情,照護,長照,輪椅,行動不便,老人,老年。(圖/記者莊祐晴攝)

▲阿婆騎車不慎撞上賓士車,所幸遇到好心的車主。(圖/示意照/CF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有民眾直擊,一名騎電動車的阿婆撞上一輛賓士C300,雖車子有多處刮傷,結果賓士車主的回應讓目擊者大讚賓士大哥「帥到炸掉」。

「最美的風景,兒子說:剛剛看到霸氣的真男人。」這名媽媽今天(14日)在「草屯人」臉書社團表示,當時阿婆騎電動機車,手抓油門要上車,不小心催到油門,被電動機車拉著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阿婆的電動車剛好撞上對向車道一輛9成新的賓士C300,「賓士車主下車第一時間搖搖頭,跟阿婆說不要載那麼重,叫小孩子載。然後去看了一下他的車頭,車頭下方保險桿凹進去,引擎蓋刮傷、車頭也刮傷,再跟阿婆說一句『沒事啦』。」

▼原PO提醒年節採買別讓老人家一手包辦,市場人多、車多請注意安全。(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金山老街,傳統市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還好阿婆人沒事」,原PO說,兒子給賓士車主比一個大大的讚,「他(車主)臨走時搖下車窗跟兒子說一句,『老人家沒什麼錢』,轉頭搖上車窗開走了!兒子直誇賓士大哥帥到炸掉。」她提醒年節採買別讓老人家一手包辦,市場人多、車多請注意安全。

對此,有網友大讚賓士車主真善良,「好想看看本尊」;原PO回,「忙著看阿婆有沒有受傷,來不及拍照」,車主是面惡心善的大哥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