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鍋附「包心黃花瓣」!食材真面目曝光超罕見 網推去芯沾醬:滑滑的好吃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吃火鍋看到很特別的食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人喜歡吃火鍋,因為可以煮各種食材享用。一名男網友日前去吃涮涮鍋,發現一種很特別的食材,讓他感到很新奇,「這竟然也可以吃」。原PO接著附上照片,只見從剖面圖來看,這種植物就像包心白菜,是一層一層的樣子。有人公布解答後,也讓網友相當意外,「第一次看到」、「沒吃過,看起來好特別~」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表示「第一次吃涮涮鍋看到有附這種特別東西,這竟然也可以吃」。仔細看看照片,只見他拿著一個和半個手掌差不多大小的植物,外表是像花瓣或葉子的東西一片一片往上包住,從剖面來看,確實是層層包住中間的芯,彷彿包心白菜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竟然是火龍果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呢?就有網友留言解答,「火龍果的花苞,也可以拿來炒,好吃。」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我以為是玉蘭花」、「第一次看到」、「沒吃過,看起來好特別」、「長知識了,下次吃吃看」、「還真的沒看過欸!」

有人好奇發問吃法「外面的皮要剝嗎?還是整個吃?」網友則是回答「整個吃。」至於口感的部分,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這個很好吃,滑滑的」、「火龍果花……實在是口感不好,也沒啥味道」、「這個菜味很重」、「去花芯,沾醬好吃」、「花蕊花心去除、曬乾,可以煮湯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