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豪雨1死韓國瑜當晚卻現身「輔選座談會」 藍議員護航:只來15分鐘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13日因為大雨成災,一名女騎士不幸落水喪命,對於家屬要提國賠,韓國瑜說「我們一切都遵照法律的程序,我們也尊重家屬,他們本來就應該伸張他自己的權益,這方面市政府的態度一定是接受」,但其實在同一天(13日)晚上,韓國瑜竟出現在高雄第20屆黨代表暨各區幹部輔選座談會,也遭到質疑,對於時間點合不合適?韓國瑜只回應「我們會全力協助女騎士家屬,來面對所有後續的問題」。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於女騎士在意外中喪生,韓國瑜說大家都非常難過,不過家屬要提國賠,韓國瑜則回應「我們一切都遵照法律的程序,我們也尊重家屬,他們本來就應該伸張他自己的權益,這方面市政府的態度一定是接受,我們先讓檢察官驗屍完畢之後,我們再來決定,要求民政局盡最大力量來協助」。

但在發生意外的當晚,也就是13日晚上,韓國瑜卻出現在高雄第20屆黨代表暨各區幹部輔選座談會,不免引來外界批評,他說「我們昨天有很多民意代表,大家都有交換一下意見有立法委員,有一些市議員、有些里長,還有一些其他的相關的人員」。

▲▼韓國瑜14日出席高雄第20屆黨代表暨各區幹部輔選座談會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國瑜14日出席高雄第20屆黨代表暨各區幹部輔選座談會 。(圖/翻攝用心打拼許崑源)

至於參加座談會時間點適合嗎?韓國瑜並沒有回應,他說「我們會全力協助女騎士家屬,來面對所有後續的問題,盡可能讓家屬後續事宜不要在煩心」。

而昨天也在場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則說,「其實昨天那場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訂的,但是我要強調,市長他來其實講的話就走,他待的時間其實很短,他的演講大概5分鐘,其中3分鐘都在講市政,大概來15分鐘左右」。

但當時場合被爆還有舉手喊凍蒜,對比岡山發生一死意外,會不會覺得此舉不太適合?邱于軒則解釋,「其實因為這個是配合高雄市黨部所做的,所以其實市長是配合高雄市黨部,我承認如果有修正的空間,其實我們也可以去做相對的研討,但是昨天市長來的時間真的非常、非常的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