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一早發文嘆「悲慘大時代」 切割王瞳:不再有牽連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和王瞳爆出外遇風波,老婆梁敏婷目前帶雙胞胎兒回澳門探親,他一大早在臉書感嘆發文:「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他入戲劇中角色,祝福家媚(王瞳 飾)自由自在,最後更標註「沒有真心的笑容、悲慘大時代」。

▲馬俊麟一早發文感嘆。(圖/王瞳、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王瞳外遇風波延燒,他一早發文感嘆。(圖/翻攝王瞳、馬俊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深情煥然,劇中和王瞳愛得真切,戲外也傳緋聞,老婆梁敏婷吃醋在臉書直指王小姐是小三,事後他澄清是誤會,但老婆火力全開再發文「3人吃便當」,馬俊麟跪地磕頭求刪。王瞳正牌男友艾成原先回答媒體情淡像家人,但之後救火王瞳改口「一直是男女朋友」,4角大亂鬥,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馬俊麟一早發文感嘆。(圖/王瞳、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發文後又刪文,並表示沒有影射。(圖/翻攝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一早在臉書發文,「你們很甜蜜,我很欣慰,像你們說的:夫唱婦隨、婦唱夫隨。請你們相知、相惜、相守。一定要幸福,讓所有人看到你們的愛,過去別再留戀了。就像妳說的:就算在婚禮上知道我失明了,依然不會改變決定。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每個人的夢都有『自己』。李志開的夢是和妳幸福一輩子,李志前的夢是娶到王天儀。我的夢呢?我的夢卻是希望妳自由自在,任意追逐。當一個人的夢沒有『自己』在其中的時候,就已經死了。我三年前就該死了。」

▲王瞳《大時代》深陷韓宜邦、馬俊麟三角戀 。(圖/民視提供)

▲王瞳《大時代》深陷馬俊麟、韓宜邦三角戀 。(圖/民視提供)

發文引起討論後,馬俊麟隨後將貼文刪除,並表示:「寫的就是劇情。沒有影射,沒有喊話。」不少網友湧入支持留言「不用理他們。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時間會證明一切」、「做人真難,做好人更難,做自己就好,問心無愧」。梁敏婷目前帶雙胞胎兒回澳門,《ETtoday星光雲》馬俊麟經紀人表示,這次探親馬俊麟要拍戲無法陪同,她預計9月初會回台,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