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參選態勢漸成形 劉宥彤再打韓國瑜:選賢與能,有能者居之

▲▼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范綱儀攝)

▲劉宥彤接受媒體訪問。(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參選態勢日趨明朗,對於郭台銘是否有選總統意願,郭核心幕僚劉宥彤14日表示,台灣人民不會期待用這樣的方式決定誰選總統,但「選賢與能,有能者居之」。

據了解,郭台銘陣營內部將參考滾動式民調,若勝出高雄市長韓國瑜5%到10%,就會宣布參選。劉宥彤表示,現在國民黨、民進黨都有推出候選人,應該把焦點關注於現有的候選人,至於外界好奇郭、王是否有意願,現在談都還太早。

對於,郭台銘在等待國民黨內更多人表態支持後才會決定參選與否,劉宥彤指出,民主社會大家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是各種形式、狀況的演變不是任何人能預期的,郭台銘沒有在等待什麼,各種風聲都只是臆測。

郭台銘上午出席初選後首場公開行程,現身於三重綜合體育館,消息一出,引發大批媒體前往,但郭仍不願回答參選相關的議題。對此,劉宥彤說,永齡希望小學每年在暑假都會辦營隊活動,郭台銘決定要來也是臨時的,這是每年既定的行程,過去他還沒退休時能參與這種活動的機會很少,他這次想來看看這些孩子跟辛苦的社工們,才決定來參加。

針對郭台銘始終不願面對媒體,遭質疑是否在跟柯文哲、王金平三方正式會面後才能對外提及選舉議題,甚至三人對彼此下了封口令,劉宥彤笑著說,「沒人能對郭台銘下封口令!」,他現在對於每天的政治戲碼、外界編排的腳本,其實並不是真的知道所有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