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傳與蘋果合作 讓Spotify用戶可透過Siri控制播放音樂

▲蘋果可能允許Spotify的用戶使用Siri控制音樂播放。(圖/路透)

▲未來Spotify的用戶也許能使用Siri控制音樂播放。(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根據科技媒體《The Information》報導指出,蘋果(Apple)和音樂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正在商談合作,也許能允許Spotify的用戶,使用Siri控制音樂播放。

此前,蘋果面臨越來越多的反壟斷官司,其中一些指控甚至來自於Spotify。

《The Information》報導指出,Spotify正與蘋果討論能否讓iPhone的用戶,使用Siri來播放Spotify音樂、歌曲列表和專輯。而且,iOS 13中的新API(應用程式介面)也讓音頻開發者能將此功能整合入Siri。

此外,iOS 13向第三方音樂、線上有聲節目、有聲讀物和廣播開放了SiriKit框架,這似乎也是Spotify所希望的。如此一來,就能讓用戶透過Siri控制音樂播放。

3月時Spotify向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投訴App Store和Apple Music,指控蘋果不讓Spotify加入Apple的智慧音箱HomePod。不過,Spotify現已放棄了今年早前對蘋果提出的一些指控。

該報導暗示蘋果與Spotify之間正在討論某種特殊協議。據《9to5Mac》報導指出,iOS 13將在下個月向公眾發佈,屆時Spotify或許可以將自身的服務與Siri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