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齡酸韓國瑜:媒體只顧「吃喝玩樂抱女人」

▲▼民進黨國際部舉行「金美齡與陳柏惟的世代對話」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國際部舉行「金美齡與陳柏惟的世代對話」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14日上午出席民進黨國際部召開「金美齡與陳柏惟世代對話」記者會時表示,民進黨明年要拿多少票,現在要打拚,尤其是媒體,不要只顧著報導,「吃喝玩樂抱女人,好悲傷」;言下之意,抱怨了媒體只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相關新聞。

金美齡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看到現在的香港,20年前她就說了,一國兩制絕對不行,「我敢說以前我說過得都實現」。

她笑著說,就像當初大家不看好日本首相安倍,但她腦子裡都有了劇本;而台灣方面,一定要讓日本跟美國站在後面。

金美齡說,台灣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她為台灣做了很多事,這次是因為他在日本跟美國總統川普握手,大家才又想起她。她有點抱怨地說,「就要來找我,都不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