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潔牙骨一直吵!法鬥哥哥「壯腿一踹」彈飛弟:走開啦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有話請好好說!桃園6歲法鬥「牛帝」最近家裡來了一位新成員,是一隻呆萌的可愛法鬥弟弟「Bobo」。這天牛帝開心吃著潔牙骨,結果旁邊的Bobo一直來打擾,最後受不了使出「後腿攻擊」,無情將弟弟踢下去。爸爸將整個傻眼又好笑的畫面錄下,上傳到臉書社團與大家分享。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吃潔牙骨一直吵!法鬥哥哥「壯腿一踹」彈飛弟:走開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秉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bo:哥哥在吃什麼好料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秉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影片中的黃色法鬥Bobo剛來家裡沒兩天,活潑好動的牠每次都很好奇哥哥牛帝在幹嘛。Bobo先是看到哥哥在小床開心吃東西,興奮湊過去聞聞,沒想到哥哥超冷淡、都不理,於是Bobo不死心,再跑去後方瞧瞧,下秒竟遭壯壯的後腿踢飛,當場跌落地板,不過Bobo沒有記取教訓,繼續上前找哥哥玩。

▲吃潔牙骨一直吵!法鬥哥哥「壯腿一踹」彈飛弟:走開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秉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Bobo竟然被踹飛。

爸爸笑說,「Bobo都會很好奇哥哥在吃什麼,會一直湊熱鬧想一探究竟。」同時也提到,牛帝個性就是成熟穩重,不太喜歡理人,而弟弟Bobo則是好動寶寶,喜歡巴著哥哥跑來跑去,還會偷偷捉弄對方。經過這次飛踢事件,爸爸說到,「覺得這個小子很可憐,為了美食不放棄,不畏懼痛,所以勇氣可嘉。」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飛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