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球人壽贊助金門棒球營 廖敏雄開訓領軍喊:爭氣!

▲金門離島棒球營,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圖/記者楊舒帆攝)

▲金門離島棒球營,全球人壽助理副總蕭乃心(左二)與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右一)贊助金門球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金門報導

2019「我的棒球營」離島棒球營14日於金門慢速壘球場開訓,由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帶領3位助教李承風、蔣少宏及陳偉濠領軍,一起指導金門金城國中、金門農工以及從馬祖前來的馬祖高中3支球隊。

「我的棒球夢活動」由全球人壽贊助,從2017年到澎湖馬公高中舉辦後,馬公高中馬上參加黑豹旗64強賽遭遇木棒組秀峰高中時,前五局只落後2分形成拉鋸戰,去年則是到馬祖指導,讓馬祖實力大進補,同年黑豹旗拿下參賽4年來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離島棒球營,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圖/記者楊舒帆攝)

▲金門離島棒球營,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帶領大家喊「爭氣!」的口號,為訓練營揭開序幕。(圖/記者楊舒帆攝)

今年全球人壽贊助「我的棒球夢活動」來到金門,不僅讓當地金城國中、金門農工球員接受訓練,也邀請鄰近的馬祖高中共同參與,總教練廖敏雄召集所有參加訓練營的球員在投手丘集合,一起喊出「爭氣」的口號,要一起為離島棒球爭一口氣。

開訓典禮中,中華棒協林宗成秘書長、教育部體育署周國金專門委員都出席,並呼籲球員要把握訓練營機會向廖敏雄及其他助教挖寶多學習,全球人壽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則表示,「看到離島偏鄉資源不足的部分,連續3年贊助球隊及棒球營,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的棒球夢爭一口氣。」

全球人壽不僅第二次邀請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擔任訓練營營長,還準備手套、釘鞋等球具給馬祖高中,金門農工提出暖身訓練時瑜珈墊的需求,全球人壽也盡力協助,期待球員能在棒球營提升技術面,收穫滿滿。

▲金門離島棒球營,文化總教練廖敏雄。(圖/記者楊舒帆攝)

▲金門離島棒球營,開訓大合影。(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