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恭喜發財送2輛賓士車 彰化縣警局:是詐騙,趕快刪!

▲成功嶺公益彩卷送賓士汽車是詐騙文。(圖/翻攝自彰化縣警局粉專)

▲成功嶺公益彩卷送賓士汽車是詐騙文。(圖/翻攝自165反詐騙宣導粉專)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要小心!近期又有人假冒公益彩券得獎彩券行,引誘大家留言恭喜發財,彰化縣警局要各位民眾注意署名「成功嶺公益彩卷」,「留言會送賓士汽車」,請大家勿再去留言或按讚,若已分享留言按讚的話請刪除,避免個人資訊被蒐集或被騷擾,也請勿再分享該粉絲頁之貼文。

該篇詐騙文署名「成功嶺公益彩卷」,內容以幸運的頭獎得主委託獎券行要送出兩台賓士車,每台價值超過243萬元,由於這次開出大獎,又是一人獨得,粉專是因應頭彩得主才開設,短時間就有數萬人按讚與分享,縣警局指出,署名就出現很明顯的錯誤是台南成功領不是「成功嶺」、彩「券」,不是「卷」,因此眼睛要睜亮,這是騙取個資了詐騙文,不要上當了。

甚至之前就有民眾瀏覽網頁時跳出跳出類似中獎的廣告或是中毒的訊息,近期則是縣警局也建議各位粉絲朋友若有遇到類似情況,請注意勿輸入個人資料或是信用卡資訊,將app直接關掉再重新開啟,否則就掉入騙取個資的圈套裡了。

▲成功嶺公益彩卷送賓士汽車是詐騙文。(圖/翻攝自彰化縣警局粉專)

【其他新聞】

83歲阿公到院前休克無呼吸心跳 兒子、醫師搶救15分鐘後復活

偷遍嘉雲地區夾娃娃機店 毒蟲被抓「我知道錯了」下跪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