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殺17歲愛女再上吊亡! 留遺書:我不能沒女兒…老公目睹2屍體崩潰痛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印度驚傳殘忍弒子案!40歲女星普拉迪亞(Pradnya Parkar)殺害自己17歲的女兒後,選擇上吊自殺,爸爸返家後目睹妻女2人死亡,身心嚴重崩潰,留下的遺書中,她表示沒有人需要為母女倆的死感到自責,更表示女兒是她的生命,不能沒有女兒。

印度女星普拉迪亞和大3歲的老公育有一女,女兒目前就讀高三,17歲正是花樣年華的年紀。日前老公早上從健身房回家,發現家門被反鎖,敲門也沒人回應,著急拜託鄰居協助把門撞開,一進到家裡,驚見妻子上吊自殺,女兒則是倒臥在房內,已經被勒斃身亡。

▲印度女星殺女。(圖/翻攝自spotboye)

▲印度女星殺女。(圖/翻攝自timesnowne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刻報警後,警方發現家中留有遺書,也確認是普拉迪亞所留下,信中她坦承是自己用如此極端的方式,親手結束了女兒的生命,也表示沒有人必須為女兒和自己的死扛起責任。而警方透露,目前普拉迪亞的老公因為目睹妻女身亡,心理受到嚴重創傷,還沒辦法詢問細節。

普拉迪亞是當地女演員,但名氣並不響亮,只演過幾個肥皂劇,是個不起眼的小配角,而老公則是生意人,據鄰居透露,她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工作,老公又因為經商失敗,影響中經濟狀況,導致她有些憂鬱。

▲印度女星殺女。(圖/翻攝自spotboye)

▲印度女星殺女。(圖/翻攝自dbpost)

雖然如此,但普拉迪亞非常疼愛17歲的女兒,6月19日還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女兒的合照,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並寫道:「女兒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這個寶貝女兒。」母女倆露出幸福笑容,看起來並無異狀,沒想到才2個月就傳出悲劇。

▲印度女星殺女。(圖/翻攝自spotboye)

▲印度女星和女兒最後身影。(圖/翻攝自spotboye)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