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高溫曝曬! 柴犬遭丟棄「4腳掌全砍斷」...躺路邊慘死成乾屍

▲40度高溫曝曬! 柴犬遭丟棄「4腳掌全砍斷」...躺路邊慘死成乾屍(圖/翻攝微博)

▲狗狗已被丟棄多日。(圖/翻攝微博)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重慶沙坪壩區有市民在12日當天發現一隻柴犬躺在路邊,不僅四肢腳掌全被砍斷,而且已在高溫下曝曬多日,不幸慘死,成為一具乾屍。事後,義工們決定向警方求助,希望能調閱附近監視器尋找兇手。

綜合陸媒報導,柴犬在被人發現時,四肢已被砍斷,並且丟棄在路邊曝曬,僅剩一絲氣息。由於大量出血,加上40度高溫曝曬,等到義工趕現場時,狗狗已不幸死亡。目擊者表示,狗狗的四肢被切斷的傷口很平整,一眼就能看出,肯定是一刀切下去的。

▲40度高溫曝曬! 柴犬遭丟棄「4腳掌全砍斷」...躺路邊慘死成乾屍(圖/翻攝梨視頻)

▲柴犬當時曝曬在40度高溫之下。(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救援義工羅女士表示,「當時目擊者拍下影片時可看見,狗狗原本還活著,但等到我們聯繫寵物醫院,並且趕到現場後,牠就已經死去多時了。」事後,義工們原本報警救助,希望能調閱到附近的監視器來找出兇手,但因為狗狗被丟棄的位置在一個彎道旁邊,那條公路上剛好沒有監視器,所以目前仍沒有任何新進展。

▲40度高溫曝曬! 柴犬遭丟棄「4腳掌全砍斷」...躺路邊慘死成乾屍(圖/翻攝梨視頻)

▲狗狗的四肢腳踝以下都被切斷。

義工表示,目前只得知這條隻柴犬的脖子上有項圈,應該是曾被飼養的寵物狗,「我們之後將繼續動員周圍的人,去尋找相關證據,並且透過懸賞來追兇。」

該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撻伐,「不愛請別傷害可以嗎?」、「希望施暴者自己也經歷一下這種感受!你是人嗎?」、「虐殺動物的人往往都是心理變態」、「好難過」、「會有報應的」、「好可憐的小狗狗」、「怎麼做得出這種事?」。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