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假帳號測試...男友騙「女友已死2個月」!網反罵翻 他點出關鍵問題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測試男友,答案超驚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否則很容易產生裂痕。非洲迦納一名女護士阿柯蘇亞(Akosuah May)先前在推特上分享她的故事,她先前在網路上辦了假的社群媒體帳號,並跟男友聊天只為了測試男友是否對她忠誠。

阿柯蘇亞在推特上寫道,「我創了一個假帳號,跟我自己的男友聊天,沒想到他居然告訴我,他的女友在兩個月前死了」,後面還配上一個流淚的表情符號。這則短短的推文在幾天內引發話題,已經有3萬人轉推,但許多人並沒有同情她,反而點出阿柯蘇亞才是先說謊的人。

▲▼女網友辦假帳號測試男友。(圖/翻攝自推特)

許多網友貼出大笑的圖片,並留言提到,「一個謊換一個謊,你們扯平了啦」、「拜託兩個都不要放生對方」、「恩…可能是再說另外一個女友吧」、「你又知道他是在說你?」、「很幸運了啦他還說他有女友,我聽過更慘的」、「好吧,希望妳安息」、「還是你真的是鬼啊?」、「拜託給他一點空間吧」

不過,也有一名網友點出關鍵問題,被許多人讚爆,他提到「不對啊,那男友是本來就偷吃呢?還是女友引誘他偷吃?」,另外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經驗提到,他的女友也做過這樣的是,而他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是女友,「我猜你男友一定是知道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