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北川景子!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戒甜食瘦5公斤...逆轉奪冠

▲ 千葉祐夕為了比賽瘦了5公斤。(圖/翻攝自/Instagram/yuleaf_0828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2019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選拔在7月27日畫下句點,今年奪得冠軍的是來自愛知縣的「千葉祐夕」。有著一雙靈氣十足大眼睛和甜美笑容的她,為了這次比賽戒掉甜食,餐餐沙拉,一口氣瘦下了5公斤,在得知自己榮獲冠軍後,也忍不住喜極而泣。

根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千葉祐夕從小喜歡唱跳,對演藝圈也相當有興趣,這次得知「2019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報名開始後,她在母親及高中朋友的鼓勵與支持下,參加了比賽。

千葉祐夕拿下「2019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冠軍 。(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推特)

為了讓展現出更好的面貌,千葉祐夕增加了自己的運動量,改變飲食習慣,忍痛戒掉最喜歡的甜食,改以沙拉作為每餐的主食,最後成功在比賽前瘦了5公斤。

比賽期間,千葉祐夕在各個社群媒體的轉發、投票數及粉絲人數一度不盡理想,不過她始終告訴自己「絕對不要現在就放棄」,努力為自己拉票,雖然是以綜合成績第2名進入決賽,但最終拿下了選拔的第一名,成功實現了夢想。


▲ 千葉祐夕曾被人說過長得像北川景子。(圖/翻攝自女子高生ミスコン推特、北川景子IG)

千葉祐夕表示,曾有人說過她長得像女星北川景子,自己當然也希望能進到演藝圈內嘗試各種工作,「雖然現在我還不確定想成為一位演員還是歌手,但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去嘗試看看。」

取得「日本最可愛高一女生」冠軍頭銜的千葉祐夕,現在也獲得了參加今年12月12日「女子高中生選美大賽」的參賽資格,對此,她透露,「我會以拿到第2個冠軍作為下一個目標,繼續努力。」

▼ 千葉祐夕氣質清新、笑容甜美。(圖/翻攝自千葉祐夕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