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買台中清粥小菜!有飯有湯「鮮蚵鋪超滿」 算錢阿姨收50元佛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買清粥小菜,聽到價格佛到PO文問「合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許多人會分享自己買到便宜大碗的美食,但一看地點,常常都是在中南部,讓北部人超羨慕。一名男網友就貼出一張便當照片,說他宵夜時段在台中買清粥小菜,只見紙盒左邊有2樣青菜和辣菜脯,一旁則是滿滿的豆腐鮮蚵鋪在盒子裡,這樣含白飯、湯只要50元,讓原PO直呼「真的很怕算錢的阿姨被罵欸!」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請問大家一下,台中市,深夜清粥小菜,這樣外帶含白飯跟湯50元合理嗎?」仔細看看照片,只見紙盒明顯分成左右兩邊,左邊是2樣青菜,還有一些下飯的辣菜脯,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看看紙盒右邊,馬上就能懂為什麼原PO會問「這樣合理嗎」,因為右邊鋪滿豆腐炒鮮蚵,數一數至少有6、7顆蚵仔,有些蚵仔煎店家都沒放這麼多。原PO就忍不住在圖片打上字「這樣含白飯50,每次都覺得清粥小菜的阿姨給我亂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樣只要5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在文章中直呼「我真的很怕算錢的阿姨被罵欸!」看到這個便當有2樣菜、有蚵仔、有飯、有湯,卻只要銅板價50元,讓其他人紛紛留言,「其實這份量我建議你刪文!不然阿姨明天就沒工作了」、「好便宜喔,在台北這一定要100起跳」、「那蚵仔就不只50元」、「台中很多是這樣,會這樣賣的幾乎老人家。」

還有網友表示貴一點都可以,「80我都買單,宵夜的清粥小菜本來就不便宜,你這超級便宜了」、「這不行,我會付100,說不要找」、「光是豆腐鮮蚵就佔了40了吧!好便宜喔」、「 根本就不合理,光是蚵仔就不只50元」、「沒蚵也覺得佛心,有蚵覺得案情不單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