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示威延燒 柯文哲籲北京「慢慢想、慢慢做」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香港示威愈演愈烈,美國總統川普14日在推特表示,根據他目前所掌握的情報來看,大陸官方正在向香港邊境部署軍隊,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冷靜與安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談及香港議題,呼籲北京政府要「慢慢想、慢慢做」、「要深思、深思再深思,不要亂搞」。

柯文哲表示,「香港問題我還是勸北京政府,好好想一下」,一根火柴丟下去不會燒成大火,是因為有一桶汽油在那裡,香港問題是民怨沒有解決,民怨不解除,今天這裡抗議,明天那裡抗議,怎麼在香港搞了二十年,搞到每個香港人懷恨在心,如果有200萬人上街頭,總人口數700萬,扣掉太老太小的、一定要上班的,等於可以出來全部出來。

柯文哲說,北京政府要好好思考,勸告北京,有些事要慢慢想、快快做,但這個要慢慢想慢慢做,還是要深思、深思再深思,不要亂搞。

▲▼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