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上任後沒打過麻將」謊言遭戳破!林智鴻PO照打臉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透過臉書揭露,接到網友爆料並提供照片,指稱韓國瑜市長今年農曆年期間前往峇里島度假,同行的還有許淑華委員,甚至還PO出打麻將的照片,林智鴻指出這與與韓國瑜在臉書上闡述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說法有出入,要韓國瑜公開澄清與說明他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林智鴻爆料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發文指出自己當上市長後沒打過麻將。(圖/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韓國瑜日前因為陳宏昌事件,氣得在臉書上喊告,並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卻在臉書上爆料!他po出一張打麻將照片指出「2/4除夕夜晚間11點多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三、四桌的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委員等人在其中一桌開始打起麻將,爆料者在旁側吧台區與家人喝酒聊天至半夜1點多才離開,韓市長一行人還在打麻將沒有離場」。

▲林智鴻爆料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林智鴻接獲民眾爆料事實與韓國瑜說法不符。(圖/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林智鴻提到韓市長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這顯然與爆料者所見的事實不符,爆料者看不下去,因此找上我並提供照片與當天的描述,要韓國瑜公開澄清與說明他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林智鴻爆料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峇里島度假地點。(圖/市議員林智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