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IG貼文就能買豪宅!這10個名人隨便發文都賺超過2千萬

編輯/Duke

因近年來網路的蓬勃發展,使得社群軟體成為人們最重要的社交工具,而IG亦成為時下當紅的社交軟體,其中,網紅也因擁有高人氣與曝光度,所以容易接到各品牌的業配請求,進而創造龐大的商機。最近,根據英國「Hopper HQ」的分析指出,在IG擁有1.4億名追蹤者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只要發佈一篇貼文就能賺進美金126萬元(約台幣3900萬元)。

▲名人IG貼文價值。(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Hopper HQ)

▲凱莉珍娜發佈一篇貼文就能賺進美金126萬元(約台幣3900萬元)。(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

雖然凱莉珍娜不是IG追蹤者最多的名人,但是她擁有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的名望,並且主理的美妝品牌也相當成功,所以才會有如此誇張的金額出現。

其中,位居2、3名的則是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而這2位分別擁有1.6億、1.7億名追蹤者,並且發佈一篇貼文可以賺進美金99萬元(約台幣3070萬元)、美金97萬元(約台幣3007萬元)。

由英國「Hopper HQ」公佈的排名中,其實有許多國際巨星以及運動員未能進入前10名,像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詹皇(LeBron James)、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等,而下方則為大家附上這次的前10名。

▲名人IG貼文價值。(圖/翻攝自IG@kyliejenner、Hopper HQ)

▲第10名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發佈一篇貼文也能賺進美金72萬元(約台幣2230萬元)。(圖/翻攝自Hopper HQ)

此外,因Facebook目前已經收購IG與WhatsApp,所以Facebook發言人表示,未來將會把名稱改為「Instagram from Facebook」以及「WhatsApp from Facebook」,目的是讓大家更清楚知道IG與WhatsApp為Facebook旗下的產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其實不是只有IG能夠賺錢,因為實況主的收入也不亞於網紅。近期,最大的消息就是在Twitch擁有1400萬名追蹤者的實況主Ninja,轉戰微軟(Microsoft)旗下的平台Mixer,並且謠傳微軟花了超過美金5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才將Ninja請來自家的實況平台,而微軟會大手筆的挖角,絕對就是看準他的魅力以及人氣,所以現今網路的發達,真的造福了不少新興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