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遍嘉雲地區夾娃娃機店 毒蟲被抓「我知道錯了」下跪求饒

▲北港警逮捕夾娃娃機店毒蟲到案,表揚員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北港警逮捕夾娃娃機店毒蟲到案,表揚員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北港一名男子涉及多起抓娃娃機店兌幣機竊盜案,7月在嘉義市犯案的時候當場被警方逮捕時,還下跪求饒一直說「我知道錯了」、「我不敢了」,卻不思悔改持續犯案,雲林警方佈線埋伏,13日凌晨趁吳男返家時將其逮捕,當場搜出毒品及一輛疑似重新上過漆的,總算能中止這名慣竊的犯罪惡行。

北港警方指出,上個月在嘉義市遭警查獲的抓娃娃機大盜,似乎未能痛改前非,仍持續在嘉義、雲林犯下多起毒品及竊案後遭通緝,北港警分局為摘除這名「治安毒瘤」,特別派員專責佈線跟監後將他逮捕到案,除搜出他藏毒,另發現其涉及機車竊盜案,被害人相當感謝警方的戮力與用心。

局長王立德指示員警專責佈線查緝,警方於昨天順利將吳男緝捕歸案;為肯定基層對於治安維護的用心,王分局長更立即前往北港派出所頒發禮券表揚有功人員。

▲北港警逮捕夾娃娃機店毒蟲到案,表揚員警。(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毒蟲做案的機車。

【其他新聞】

彰化大城爆土雞異常死亡!確診「禽流感」 防疫所急撲殺1萬8千隻+消毒

雨淹台中!鐵齒阿伯「騎車直衝」尷尬卡涵洞 警捲褲管冒雨推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