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10大學生琵琶湖玩跳水遊戲 2人一跳「登出人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超大型颱風柯羅莎直撲日本,但10名來自京都的大學生選擇在颱風來臨前前往滋賀縣,並搭船在琵琶湖上遊玩,甚至玩起跳水遊戲,沒想到其中2人這麼一跳直接「登出人生」,等到再被找到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綜合《朝日新聞》等日本媒體報導,報案的民眾指稱,12日下午2點多的時候突然有一群大學生焦急跑來求助,說是有2名同學跳水後失蹤,仔細一問才知道,這群學生搭船遊覽琵琶湖,接著把船停在漁港附近,原地玩起跳水遊戲。

▲▼小船 救生衣。(圖/pixabay)

▲大學生在颱風來臨前夕停船玩跳水,卻釀成2死的憾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當地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前往救援,搜索整整1個小時才在15公尺處的水域找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2名學生,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2名死者都是京都某私立大學的學生,分別為22歲的長田悠佑以及19歲的吉滿敏矢,沒想到只是和社團朋友一起來玩,卻再也回不了家。

警方表示,學生跳水的地點平時風浪並不大,水深也只有2到3公尺,只是當天因為颱風接近,風浪很強,推測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釀成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