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告別式「站在別家公祭正門斜對面」煞到! 閃亮亮:好想死…友衝他家嚇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賀一航因癌症離世,享壽64歲,6月舉辦告別式當天,親友無不紅了眼眶,但其實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男星閃亮亮在現場似乎被「煞到」,回家後把自己關在房內、還傳訊息跟朋友說不想活了,朋友趕到他家一看全嚇翻:「他看人的眼睛已經不像他。」

▲賀一航告別式,公祭。(圖/記者林敬旻攝)

▲▼閃亮亮參加完賀一航告別式被煞到。(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Facebook/閃亮亮Shining)

▲▼閃亮亮。(圖/翻攝自Facebook/閃亮亮Shin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星冠志最近在《新聞挖挖哇》透露,他和閃亮亮、Amy與賀一航在工作方面有過不少交集,一行人便相約在前輩公祭當天前往捻香祭拜,3人提早抵達現場,在其他人到齊前,他們就先站在「別家公祭會場正門口的斜對面」等待。

▲▼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冠志和閃亮亮、Amy站在「別家公祭會場正門口的斜對面」等待。(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不久後,冠志突然覺得不太舒服,「那種不舒服我又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他便先行到便利商店等候。奇怪的是,閃亮亮後來也覺得不太舒服,他就和Amy一起去便利商店找冠志。

公祭結束後,冠志、閃亮亮和Amy相約晚上一起買東西,他和Amy先會合再前往閃亮亮住處的途中,突然收到對方的訊息說:「我有點不太想活了,我工作真的好累好煩,我都被人家欺負,我覺得演藝圈好累喔,我真的待不下去了,我真的好想死。」

▲▼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閃亮亮回家後,精神狀況變得很不對勁。(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但其實閃亮亮平常並不會說這些負面的話,冠志和Amy想直接聯絡他,他卻不讀不回也不接,無論好友怎麼敲門,他也不開門,朋友連忙聯繫他的室友拿鑰匙,一進門發現他窩在房間裡,眼神都變了,瞪著每一個人,渾身氛圍變得很不對勁。

▲▼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閃亮亮最後連眼神都變了。(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冠志和Amy決定先把閃亮亮帶離住處,開車過程中,Amy取下隨身配戴的黑面三媽項鍊,沒想到閃亮亮戴上後,開始瘋狂爆汗,講話也逐漸變回原本的樣子,被問到是否還記得剛剛說過的話,他竟疑惑反問:「我有講什麼嗎?」完全不記得曾說過想輕生的話,後來在朋友的陪同下,他去廟裡找義父「田都元帥」,請祂幫忙收走找上自己的好兄弟,事情才完滿落幕。

▲▼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黑面三媽的項鍊救了閃亮亮。(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