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用戶有福了!Twitter將推出支援Live Photos新功能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witter正在測試支援iOS上的Live Photos功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心怡/綜合外電報導

Twitter日前公布正在測試的新功能。根據Verge報導指出,這些功能包括支援iOS上的Live Photos、追蹤特定主題等等。

Twitter最大新功能之一,就是能夠關注特定主題。Twitter表示,用戶可以關注包括名人、電視節目等等 ,並且讓用戶在時間軸中看到有關此類主題的精選貼文。

該公司表示,目前正在Android版本上進行測試,但只能追隨體育相關的團隊與活動。

另外,Twitter還在測試用戶能為特定興趣主題創建專屬列表的功能,產品經理將關鍵字和一些個人帳戶混合在一起,並透過滑動方式,建立與動態消息相近的列表。Twitter產品經理葛辛士奇(Wally Gurzynski)表示,「我們認為這將使Twitter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利益平台」。

Twitter也證實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支援iOS的Live Photos,但目前還不清楚Live Photos何時能在Twitter上推出,如果可以使用,這將允許用戶在Twitter中查看和發布Live Phot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