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煮綠豆湯!他泡完水睡翻…起床「小嫩芽秒冒出」呆了 網笑噴:種豆芽吧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教朋友煮綠豆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炎炎夏日來碗冰涼綠豆湯消暑,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有朋友用LINE問她綠豆湯怎麼煮,她則是將步驟傳給對方。隔天早上原PO再度收到對方的訊息,不過這次是傳來一張圖,她一看就忍不住笑噴。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直呼,「只好當農夫了」、「可能你朋友問錯問題了。」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好幾張訊息截圖,文中表示,有朋友用LINE問她「綠豆湯怎麼煮」,「我很用心教導了,然後早上……我朋友LINE了我……廢友們自己看唄」、「笑小聲點,圖有真相,笑死我了」、「過幾天應該有豆芽菜能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她貼出的截圖,2人的對話大約是在晚上6、7點時進行,對方先是問她「綠豆湯怎麼煮?」並說自己已經把綠豆拿去泡水了,原PO看到後就回「泡半小時左右,水跟綠豆自己捉比例,下去煮30分,悶10分,再煮5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教對方泡水半小時就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對方再次傳訊息過來,已經是隔天早上,只見對方傳來一張圖,不過並不是回報製作過程順利,而是「綠豆泡水發芽」的照片,並配上無言的「……」,讓原PO忍不住回傳一個大笑貼圖「種豆芽菜了」。對方接著解釋「煩欸!昨天睡死了,起床變這樣。」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朋友的綠豆泡水泡了一個晚上,直接發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還在留言處表示,「睡著的結果,綠豆湯變炒豆芽菜」、「我有叫我朋友改種豆芽菜」。其他人也紛紛笑噴,「準備吃豆芽菜囉」、「不錯,颱風季節是該種些菜」、「種一種明年有更多綠豆可以煮」、「只好放排骨煮豆芽排骨糖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發芽還是可以煮啦!比較不甜」、「學生時代我也煮過發芽綠豆湯,可是味道怪怪的(菜味+土味很重)」、「我在日本吃過一家印度料理,他們沙拉的綠豆真的是用發芽的綠豆用的」、「主要是買錯品種了,這種很容易發芽的品種,煮出來的綠豆湯不好喝。」還有人留言教學煮綠豆湯,「其實不用泡水,直接洗好乾炒一下加水小火煮沸,關火等10分鐘再開火煮5分左右就好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看看這綠意盎然的畫面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