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郭柯會暖身? 郭台銘歸國後首度露面!

▲▼郭台銘出席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圖/翻攝郭台銘臉書直播)

▲郭台銘出席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圖/翻攝郭台銘臉書直播)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後,便出國散心,7月底歸國後都沒公開行程,他14日現身永齡鴻海希望小學,這是他歸國後第一個公開行程。

郭台銘為永齡鴻海希望小學的創辦人,創立宗旨為輔導學童改善學習落差,參加希望小學一學年課輔的孩子,9成以上都會進步,每3人約有1人追上一個學年的成長進度。他14日上午出席永齡鴻海希望小學「夏日英雄大會暑期成果展」。

郭台銘一上台就熱情跟台下小朋友打招呼,還「give me five」。他表示,自己出國兩個禮拜,一回來參加公開活動就選擇在永齡鴻海希望小學,非常高興跟大家在一起,為什麼會選擇第一個行程跟小朋友在一起?因為小朋友就是國家未來主人翁,他們年紀已經大了,以後也會被淘汰,國家的希望與發展在孩子身上。

另一方面,「郭柯王」結盟的態勢越來越明顯,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預計18日在桃園一同出席宗教活動,以公開的形式「自然合體」。面對媒體追問政壇動向,郭台銘始終不願多說,僅回「等三人會面之後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內湖區里長座談,他證實這項消息,並說「還是先公開亮相,後面再開始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