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專櫃唇膏底部僅用貼紙封住!她掀開見大洞傻眼 網曝專業用途:跟新的一樣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般化妝品的蓋子封口都必須要封緊,否則放在包包裡不小心打開,很容易就會發生慘劇。一名網友日前就發現她新買的專櫃唇膏,底部不只有一個大洞,而且還只用薄薄一張貼紙封住,讓她心生疑惑上網發問。網友們見狀後,馬上告訴她貼紙的貼心用意,讓她長了知識。

▲▼   專櫃口紅底部有大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第一次買專櫃的唇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專櫃買的口紅有這樣子的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老爸前幾天在新加坡的機場免稅店幫她買了一支香奈兒唇膏,但是她卻發現唇膏外殼底部有點凹陷,撕開貼紙一看竟發現有個大洞!

原PO表示自己之前買較便宜的開架唇膏都沒有這種情形,懷疑是否是專櫃品質出了問題。

▲▼   專櫃口紅底部有大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有驚人妙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馬上就有專業網友出面解答,他們提醒原PO,通常專櫃唇膏底部都是用貼紙貼住,這樣唇膏用到轉不出來時,只要拿棒狀物往洞裡一推,就可以把裡面剩下的膏體推出來,長度通常就跟新的一樣,可以繼續使用不會浪費。

隨後還有網友表示長知識了,「第一次知道欸!以前都直接丟掉」、「蘭蔻傷心飄過」。第一次買專櫃品的原PO也很感謝網友讓她長了見識,不過由於貼紙一直掉,她也打算帶去櫃上修補一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