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辛辛那提女網/詹家姐妹不敵美國前雙打球后 意外首輪遊

▲▼             詹詠然、詹皓晴。(圖/CFP)

▲詹詠然和詹皓晴意外首輪遊。(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在辛辛那提女網賽首輪32強,意外以3比6、6比3、7比10不敵美國地主組合,前雙打球后「網壇卡卡」瑪蒂克桑茲(Bethanie Mattek-Sands)和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意外止步首輪。

首盤名列第6種子的詹家姐妹第1局就破發不料第2局就被回破,接下來5局雙方一路僵持保發,姐妹倆在第8被破,隨後3比6丟掉首盤。次盤美國組合的一發得分率低到僅有29%,一度被詹家姐妹連續打破3個發球局,6比3扳平進入決勝盤搶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10兩邊比分一路緊咬,但美國地主一路打下來只丟掉2個發球分,更在7比7的時候連奪3分,最終詹家姐妹3比6、6比3、7比10止步。

詹家姐妹溫網後進入北美硬地賽季表現不算太理想,上一站多倫多止步次輪,辛辛那提則是首輪遊。

關鍵字: 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