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拿一盒高級巧克力!他順手一顆「瞬間變螃蟹」嚇壞:差點升天 網全看呆

▲媽拿一盒高級巧克力!他順手一顆「瞬間變螃蟹」嚇壞:差點升天 網全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如果家裡有買這種香皂,真的要注意,別被孩子吃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晚拿到老媽的一盒巧克力,外包裝十分精美、高級,而他沒有多想,順手就塞進嘴裡,沒想到瞬間吐出泡泡,也意識到這根本是肥皂。網友們看見本尊後,都覺得像極了真的巧克力,不禁笑回「看起來很好吃」、「媽媽太調皮了吧!想知道明天會不會拉肚子」。

男網友昨在「爆廢公社」大吐苦水,表示「就在剛才,我媽拿了這盒巧克力給我,順手吃了一顆,吃完覺得...X點升天,這是肥皂啊,還真的吐出了泡泡,媽...我會被妳氣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家裡有買這種香皂,真的要注意,別被孩子吃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家都覺得還原度超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這盒肥皂,外表就像高級巧克力一樣,不僅包裝煞有其事,連本體的裝飾、小細節和下方底杯,全部都高度還原,不提醒還真有可能誤食。而網友們也驚呼,「我爸有一次也是這樣,還說怎麼都是泡泡」、「哇!危險,被小孩拿到就慘了」、「你媽要你先當白老鼠」、「什麼?這樣看根本巧克力好嗎」、「這放在我家絕對會搶翻,吃完大家一起吐泡泡」。

上當的原po也忍不住發問,「話說...大家有嘗試過肥皂嗎?」沒想到,一席話釣出許多吃過各種奇怪東西的朋友,「肥皂還好,小弟我還吃過蚊香、洗碗精、鵝的大便」、「小時候,我妹把沙拉脫加水倒到維他露P罐子裡要吹泡泡,結果下課回來很渴我就給他齁噠啦」、「我媽曾經吃過跟牛軋糖長一樣的肥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