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防跟拍換車出門 回家「反撞見2狗仔喇舌ing」開到旁邊敲門邪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各路藝人來比誰遇到的事情最尷尬,憲哥(吳宗憲)身為主持人就先爆料了一個,讓擔任特別來賓的特勤記者果棟也尷尬笑說:「狗仔也是人吧。」

憲哥為了首先炒熱氣氛,開著高級跑車出門找朋友,眼尖的他很快就發現有狗仔跟拍,一路到朋友家後提議搭乘對方車輛出去喝茶聊天,也因為換了車所以跟拍記者並沒有發現。怎料他們回家時往狗仔車輛方向看去,竟然發現車上一男一女在激情親吻,背景音樂響起《喇舌》後憲哥也說:「真的喇舌~喇舌~喇舌~」

▲憲哥發現狗仔記者們反而在喇舌。(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憲哥發現狗仔記者們反而在喇舌。(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跟拍記者的來賓果棟尬笑表示:「狗仔也是人吧。」憲哥後來開著自己的車出來後特意開到跟拍車輛隔壁,輕拍門後開玩笑說「我沒有拍到」,反而讓對方嚇到不行。

▼【完整版】好想找個洞鑽了 明星的各種尷尬時刻 2019.08.13小明星大跟班。(影片/取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