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都是別人家的!孝順柴躺平乖乖剪指甲 汪汪大眼電暈萬名粉絲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毛孩子最怕的三件事打雷、剪指甲、洗澡,你家的小朋友中了幾項呢?日本柴犬Uni從小就聰明聽話,長大後也變得更加穩定,最近主人要幫牠剪指甲,但牠從不反抗,就只是乖乖躺平且舉起腳腳,過程中甚至還對著鏡頭放電,超可愛的模樣像網友們看了直呼,「這孩子真孝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nstagram用戶「shiba_uni_20190107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爪切りうにたん 最後ちょっと暴れた #柴犬#しばいぬ#豆柴#愛犬#柴犬マニア#shiba#shibainu#dogstagram#うに#まめしば#いぬのきもち#赤柴#ふわもこ部 #あかしば #犬#シバフル#しばすたぐらむ#dog #puppy #pet #dogstagram #animal #pets #petstagram #doglover #doggy #mydog#멍스타그램 #개스타그램#狗狗日常#小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うにUNI(@shiba_uni_2019010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5日上傳一段影片並註解說,「剪指甲單元,最後一刻橫衝直撞。」畫面中可以看到,柴柴Uni穩穩地躺在家人腿上,看起來非常放鬆;只見牠在剪指甲的過程中,都沒有發出淒慘的叫聲,甚至就連表情也很自然,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在對著鏡頭放電一樣。

都是別人家的!柴柴躺平乖剪指甲。(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shiba_uni_20190107」)

▲(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shiba_uni_20190107」)

不過最後似乎是主人剪太久了,有些沒耐性的Uni決定離開現場。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將近5萬次的觀看次數,也被台灣網友們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了都羨慕的說,「怎麼可以表現得這麼好」、「這樣已經很難得了,我家的柴連碰都不給碰」、「這眼神看得我要融化了」、「別人家的柴柴不曾讓我失望」、「超淡定,拍拍手」。

Uni從小就很聰明,才4個月大就能學會跟著指令做動作,短時間下牠學會轉圈、握手等基礎動作,聽見「House」還會自己乖乖回籠子。只不過聽見「等等」的時候,Uni雖然表面上都真的乖乖坐著等,卻會睜著水汪汪大眼、偷偷小踱步,超可愛的模樣也讓牠短短幾個月內就圈了6500多個粉絲。(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豆柴聽「等等」壓低嫩屁小碎步 展開「無止盡倒退嚕」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剪指甲柴柴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