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終於不是泡湯了!水豚帥氣上岸「自帶電子音」 網驚:寶可夢叫法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萌萌的水豚君以往總是給人拍到在泡湯的身影,但這次可不同了!日前有網友在日本伊豆仙人掌公園參觀時,看到有隻水豚君終於沒有埋在水裡面了,而是走到岸上來和遊客打招呼,甚至還會發出具有電子音的叫聲,奇特的聲音也讓網友們大開眼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11日在推特用戶「@kn_yavastic」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說,「來到伊豆仙人掌公園。」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帥氣的水豚君走到岸上來,讓遊客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只見牠看到鏡頭後,頭部左擺又擺得像是在擺POSE,而且還發出高頻又快速抖動的聲音,讓一旁的遊客感到相當驚訝!

終於不泡湯!水豚上岸自帶電子音。(圖/翻攝自推特用戶「@kn_yavast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豚終於不是以泡澡的行為與遊客見面啦!(圖/翻攝自推特用戶「@kn_yavastic」)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最近也被臉書粉專「紀由屋」轉貼分享,不到一日就累積5千多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水豚君搭配這音效很可以」、「哈哈好可愛喔!」、「總算不是泡澡了」、「小時候的玩具音效~」、「電子音水豚」、「好科技的叫聲」、「這聲音是真的嗎!?」、「寶可夢叫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水豚叫聲日本電子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