鈍器暴擊致死!孕婦家中被殺「一屍兩命」 公公當場27樓一躍而下

▲▼孕婦家中被殺。(圖/翻攝自微博)

▲孕婦家中被殺,公公當場跳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海口一名50多歲男子10日從27樓一躍而下墜落,當場死亡,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在樓上的死者家中發現了另一具女屍,證實是死者的兒媳婦,死時還是懷孕狀態,一屍兩命。警方日前曝光血案的經過,稱是「家庭矛盾引發衝突」。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時死亡男子的老婆外出買菜,並不在家。接到家中發生血案,男子的兒子也立馬回家。

海口市公安局瓊山分局政治處相關負責人透露,「本案是因家庭矛盾引發的衝突。」他說,女死者阿紅(化名)和丈夫已育一子,出事時已身懷二胎,「為幫忙照顧小孩,公公和婆婆今年年初從老家搬來一起居住;事發當日,公公和兒媳阿紅吵架後,持鈍器殺死阿紅,後跳樓自殺。」

網友嚇呆留言,「這也太嚇人吧,出門怕陌生人,回家還要防家人?」、「再次加深我不婚不育的想法」、「公公戾氣太重了,好可怕」、「兒子回家看到懷孕的老婆被自己爸爸殺了,真是人間慘劇」、「想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希望女死者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