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國…房東邀女房客宜蘭吃海產 開進雪隧秒伸手狂摸大腿內側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罹患憂鬱症的女子小梅(化名)是中低收入戶,平時受到開設中藥房的周姓房東一家照顧,2017年11月初老闆的妻子出國旅遊,對方以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飯提出邀約,卻在開車行經雪山隧道時不斷撫摸她的手及大腿內側,還一邊說「想妳」、「愛妳」、「要載妳去泡溫泉」等話,出聲制止、反抗都沒有效,事後才決定提告性騷擾。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審酌後,判周男須賠償小梅7萬9960元。

▲▼國道五號,國道5號,國5,國5南下,國道五號南下,高速公路,雪山隧道,雪隧。(圖/記者蔡玟君攝)

▲周男趁著車輛進入雪山隧道,同車的小梅幾乎無路可逃,這才伸出狼爪摸腿。(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判決書中提到,小梅從高中時就受到憂鬱症所苦,後來離婚病情加重,經濟狀況也不太好,幸好遇到善良的房東太太,不僅提供衣物照顧,偶爾也會請她到家中搭伙,對於經濟困難延遲繳納租金也都很寬容,簡直把她當成自己的家人照料。

然而,房東太太2017年11月初出國旅遊,周姓房東卻趁著妻子、兒子都不在的空檔,以家中只有自己一人用餐為由,約小梅中午一起外出吃飯,聽到對方回答想吃海產,於是開車載著人一起到宜蘭吃午餐,沒想到就在進入雪山隧道之後,他隨即伸手不斷撫摸女方的手以及大腿內側,還一邊說「想妳」、「愛妳」、「要載妳去泡溫泉」等話。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沒想到會被平時很照顧自己的房東性騷擾,讓小梅大受打擊。(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周男辯稱那是無意間碰到腳,但小梅當時為了自保有用手機錄音,她要求男方專心開車,不要再亂講話,沒想到居然獲得「我想妳啊」、「回到家後,妳從後面偷偷進來找我,從廚房那來找我」等話,當場覺得很傻眼;當天兩人返回住處後,周男還主動傳訊息說,「到家嗎?」、「妳不要緊張、不要誤會,我會照顧妳。」

法官認為,上述言論都是在同一天之內說出,具有時間的密接性,可見周男對小梅的確有性方面的欲望,再者,他漠視小梅的感受,做出超越可接受範圍的行為以及言論,導致女方感受到被冒犯,顯然已經構成性騷擾行為,綜合以上種種證據,最後判他須賠償女方醫藥費、精神慰撫金,總計7萬9960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