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辛辛那提女網/首輪擊退大陸一姐王薔 謝淑薇對戰3連勝晉級

▲邁阿密女網賽,謝淑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戰勝王薔晉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女網賽首輪上演海峽兩岸一姐對決,由台灣的謝淑薇以6比3、6比4擊敗世界排名17的中國美女一姐王薔取得對戰3連勝晉級32強。

此役謝淑薇先發球但前3局兩人互相破發,落後一個發球局的台灣一姐不甘示弱,第6局和第8局一共出現5個破發點沒有放過,兩局都成功破發逆轉戰局。最後盤末發球局化解一個破發點,6比3先奪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王薔狀態回穩,兩人一路保發,第5局出現兩個破發點被謝淑薇掌握,這盤王薔也出現4次雙發失誤。謝淑薇在第2盤發球局全部保住,最終6比3、6比4奪勝晉級。

謝淑薇和王薔生涯6次交手取得4勝3敗稍占上風,目前謝淑薇更已是對戰3連勝,上一次輸她已是2014年的台北海碩盃。去年WTA廣島女網賽謝淑薇在4強戰勝王薔,最後拿下第3座WTA單打冠軍。

32強謝淑薇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70的24歲美國選手布雷迪(Jennifer Brady),兩人還未有交手紀錄。如果順利晉級,16強可能再次對決奪回球后寶座的大坂直美。

▲▼      中國網球選手王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一姐王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謝淑薇王薔辛辛那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