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睡一晚開窗失蹤!母淚播「愛妳」錄音 15歲少女裸亡河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15歲愛爾蘭少女蔻爾倫本月3日與雙親一起前往馬來西亞度假,沒想到父母隔天一早起床,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加上臥室的窗戶是打開的,擔心可能遭遇危險嚇得立即報警。然而,經過連日搜索,警方13日在河邊找到蔻爾倫的遺體,奇怪的是,她身上並未穿著衣物,詳細的死因以及事發過程,仍有待解剖之後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蔻爾倫(Nora Anne Quoirin)患有神經系統疾病,日常生活都得靠家人協助,本月3日她與父母、弟妹一同前往馬來西亞某度假村度假,但雙親4日清晨6時許起床看看孩子們的狀況,卻發現她的臥室窗戶呈現開啟的狀態,人卻消失無蹤。

度假屋開窗失蹤,15歲少女裸亡2.5公里外河邊。(圖/翻攝自Facebook/Find Nora Quoirin)

▲蔻爾倫的親友透過臉書公開照片,希望大家幫忙協尋。(圖/翻攝自Facebook/Find Nora Quoirin

蔻爾倫的雙親擔心可能發生危險,急忙向當地警方求助。警員獲報後隨即出動警犬、潛水員,不僅挨家挨戶查訪附近30戶人家,就連鄰近的河流也仔細找了一遍,無奈這一找就是9天,而且根本沒有任何線索。

直到10日民間搜索人員才在班台(霹靂州沿海小鎮,距離度假村2.5公里遠)一條河流旁發現蔻爾倫的遺體,而且她的身上並未穿著衣物,後續則派遣直升機前往吊掛遺體,再送至醫院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蔻爾倫母親為了找回愛女,曾錄製一段「親愛的蔻爾倫,我愛妳,媽媽在這裡」,並交由搜救人員播放,希望多少能對搜救進度有幫助;她也曾提到,「蔻爾倫是我的第一個孩子,從出生那天起她就一直很脆弱,但她對我和丈夫來說是那麼的珍貴,如今發生這樣的事,我們的心都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