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摩洛哥男持30公分刀...「快閃」酒吧砍殺 24歲華裔正妹遭捅7刀身亡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義大利雷焦艾米利亞市(Reggio Emilia)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大陸一名24歲周姓女子到義大利旅居,不過卻8日當天在自家酒吧遇害,遭一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砍殺,身中約7刀後不幸身亡。警方事後查到,該名兇手為非法移民,從2015年開始就滯留到現在。

▲摩洛哥男持30公分刀...「快閃」酒吧砍殺 24歲華裔正妹遭捅10刀身亡(圖/翻攝我們視頻)

▲周女在自家酒吧被殺害。(圖/翻攝我們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案發當時,因母親身體不適,所以周女獨自照看自家酒吧,那時正好客人不多,她一個人在吧檯忙活,沒想到隨後竟有一名男子持刀闖入。該名男子手裡拿著30公分的刀子,直接從門口衝進來,並且往周女身上砍數刀後,匆匆逃離現場。

事後,酒吧裡的客人趕緊撥打電話報警,不過等到警察和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周女已不幸死亡。周女的母親得知消息後,悲痛到多次暈倒,被送往醫院急救。

▲摩洛哥男持30公分刀...「快閃」酒吧砍殺 24歲華裔正妹遭捅10刀身亡(圖/翻攝我們視頻)

▲周女被捅大約10刀後當場身亡。

其中一名目擊客人表示,「男子手上拿著刀指向周女,嘴裡還喊著我聽不懂的話,感覺是來自突尼西亞或摩洛哥,當時他捅了至少7刀以上,行凶過程非常短,只持續短短幾秒鐘,我們都來不及去阻止,事後,我透過窗戶看到兇手沾滿血跡,走出酒吧後猶豫了片刻,然後就逃跑了。」

案發之後,意大利警方立刻發布通緝令,在追捕兇手的過程中,曾經只差幾步就抓到,但卻不小心讓對方逃脫。不過,警方隨後又在11日發現男子跑丟的拖鞋,搜索範圍已慢慢縮小,而目前兇手仍在逃亡中。

▲摩洛哥男持30公分刀...「快閃」酒吧砍殺 24歲華裔正妹遭捅10刀身亡(圖/翻攝我們視頻)

▲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案情,以及追查兇手位置。

據悉,警方事後查出,該名摩洛哥籍男子為非法移民,從2015年就開始非法滯留意大利,一直居無定所,曾2次被意大利警方開出驅逐令。至於兇手的殺人動機為何,警方已初步排除搶劫和勒索的可能,詳細案情仍有在進一步調查中。

周女的親友表示,周女長相甜美,平時為人樂觀,非常受人喜愛,她的朋友們都稱呼她為「Summer」(夏天)。親友也提到,周女多才多藝,喜歡唱歌的她曾參加過多個歌唱比賽,去年7月還參加2018「文化中國,水立方杯」海外華人中文歌曲大賽意大利賽區總決賽,獲得成人組第二名,如今傳來這樣的噩耗,讓大家都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