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搭扶梯「手臂慘遭捲入」!痛爆趴地哭喊:我要找爸爸…皮膚撕裂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5歲女童近日和家人逛商場搭乘手扶梯,不料因為沒有將手及時移開,導致左手臂當場被捲進扶梯內。民眾目睹慘況後立刻按下緊急按鈕,並且通報消防單位救援。女童在解救過程中因為疼痛難耐,所以不斷放聲哭喊「要找爸爸」,讓人看了十分心疼。據悉,女童除了手臂肌肉挫傷外,皮膚也當場撕裂了,所幸縫合後已經沒有大礙。

▲▼女童手臂遭捲入,痛到哭喊找爸爸。(圖/翻攝自微薄)

▲女童手臂遭扶梯捲入,痛到哭喊找爸爸。(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皮膚當場裂開了。(圖/翻攝自微博)

▲▼女童手臂遭捲入,痛到哭喊找爸爸。(圖/翻攝自微薄)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湖北省漢川市,女童12日和家人在商場搭手扶梯時,手臂不慎被捲進扶梯的閘口,路過民眾見狀後,匆忙地按下緊急按鈕讓手扶梯暫停運作;女童因為傷口劇痛的關係不斷嚎啕大哭,引起路人圍觀。商場工作人員表示,當時女童一直呈現弓著的狀態,手臂和身體明顯不平衡,於是用枕頭墊在她的身體下,希望能減緩疼痛感。

女童在等待救援時一直哭喊,「我要爸爸!我要跟爸爸打電話!」希望能藉此得到安全感;消防人員則持續為她擦汗、擦眼淚,並且拿出手機播放卡通影片,想轉移女童注意力,不過移動器械的同時都讓女童手臂疼痛感加倍,最終只好將手扶梯的檔板拆開,再果斷挪出稚嫩的小手完成救援。

▼女童看著卡通想轉移注意力,但手臂仍舊相當疼痛。(圖/翻攝自微薄)

▲▼女童手臂遭捲入,痛到哭喊找爸爸。(圖/翻攝自微薄)

據悉,整個救援流程大約花費10多分鐘,女童被成功救出後便立刻住院治療。醫師指出,女童的手臂肌肉有挫傷情況,皮膚也有撕裂痕跡,所幸傷口目前已經治療縫合,但還需要留院觀察。不少網友心疼留言,「用看得就好痛…」、「好嚇人!家長果然要顧好孩子」、「商場電梯損毀該找誰負責?」、「大人應該教孩子手別亂碰的」、「監護人要負責」。

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