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恐怖討債!為了200萬…婦遭「徒手抓眼」倒地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處民宅,14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口角糾紛。一名70歲的簡姓男子下午到債主家門口討回200多萬元的債務時,與債主的妻子75歲的陳姓婦人發生糾紛,過程中雙方互相拉扯,造成陳婦左眼差點失明,簡男自知犯錯,自行跑到長安東路派出所報案,警方依法將他逮捕,晚間在製作完筆錄後,將他移送至轄區偵查隊等待複訊。

▲▼簡姓犯嫌被上銬移送至中山分局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簡姓男子被警方上銬,移送至中山分局等待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查,簡男與遭戳左眼的陳姓老婦之丈夫10年前合夥做過生意,但最後卻因為公司倒閉,雙方對2百萬元債務有認知上的差異,在13日下午4時許,簡男到陳女與老公位於龍江路的住處理論,並在門口大喊「叫你老公出來」。

陳女出來應門,除了以言語辱罵簡男,甚至還潑灑不明液體潑,這讓簡男氣憤不過,竟徒手抓向陳女,這一抓,卻造成陳女左眼遭戳傷,當場痛苦掩面蹲坐地上。事後簡男自覺犯錯,自行騎車到附近的長安東路派出所報案,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傷的陳女送往附近的馬偕醫院救治,經救護人員治療後,發現左眼接近失明,而目前並無大礙。

據了解,簡男上門討債並非頭一次,上周就曾有人登門討債,並將陳婦的丈夫打了一頓。警方事後將派出所內的簡男逮捕,簡男對警方聲稱「對方丈夫積欠債務,所以才會動手」,14日凌晨0時許,派出所人員在製作完筆錄後,將簡男送往分局等待複訊,訊後將依重傷害的罪名,將簡男移送法辦。

▲▼簡姓犯嫌被上銬移送至中山分局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簡男帶著口罩神情凝重,不發一語被帶上警車,似乎知道自己犯了大錯。(圖/記者趙永博攝)

▲▼ 一名老婦人在家中受傷需要送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1名債主上門討債,要求婦人叫老公出面處理,對方不從竟狠戳左眼。(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