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嗯嗯」在褲上!男友帥回「一句話」讓她噴哭:這輩子嫁定你了

▲肚子痛,經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肚子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我這輩子嫁定你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某天和男友出遊玩時剛好吃壞肚子,又不小心「失守」拉在褲子上,但是男友不僅沒嫌棄,還不怕弄髒愛車,只說了「拉出來了嗎?沒關係,趕快上車我們回家」。男友回到家後還幫忙清理弄髒的地板及褲子,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動到哭。

原PO在「Dcard」感情版上以「發生事情後才看的出來男友愛不愛你」為題PO文,表示她前幾天和男友出去玩時剛好吃壞肚子,在廁所離她很遙遠的狀況下走去上廁所,沒想到解放完後肚子又開始作祟,但考量到當時肚子已攪痛到無法走路,又加上公廁一定很多人,剛好又在家附近,就請男友把車開來趕快回家。

說時遲那時快,車都還沒開來,原PO就不小心「拉出來」一點在褲子上,「最後一道防線就這樣失守了...」下秒又「來了一陣」拉出來更多了,這時男友的車才到。她便把車門打開後站在旁邊猶豫了許久,深怕進去會弄髒男友的車,想不到男友居然說「幹嘛?拉出來了嗎?沒關係,趕快上車我們回家。」男友帥氣的一句話,讓她直接先被感動一波,並一路上用手腳撐著不敢碰觸到坐墊。

▲▼原po在「Dcard」感情板分享男友的貼心舉動,讓她甜喊「嫁定了」。(圖/翻攝Dcard截圖)

▲原po在「Dcard」感情板分享男友的貼心舉動,讓她甜喊「嫁定了」。(圖/翻攝Dcard截圖)

原PO指出,兩人到家後,男友還先幫她開好門並準備抱她進去廁所,但是怕弄髒男友,便請男友扶著她就好。在進了浴室後,原PO一把褲子脫掉後就把地板都弄髒,這時男友還是沒有半點遲疑,就開始幫她清地板、洗衣服,最後還準備了乾淨的衣服,全部款款好。

這場折騰一個早上的鬧劇結束後,原PO也向男友道歉,但男友並沒有責罵,還摸著她的頭回了一句「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讓她不禁哭喊「我這輩子嫁定你了」。整段故事讓網友們留言表示「果然別人的男朋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好暖」、「X這個必嫁,好好珍惜啊」、「直接被他融化」。

胃痛,肚子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肚子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