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竟變滑冰場!南京東路遊覽車「漏油」 害6騎士接連雷殘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13日晚間6時30分,一輛遊覽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竟突然漏出大量機油,造成至少6名機車騎士摔車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提醒民眾行經該路段時要小心!

▲▼南京東路遊覽車「漏油」。(圖/記者孫于珊攝)

▲遊覽車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竟「大漏油」!釀6騎士摔車受傷。(圖/記者孫于珊攝)

據了解,該輛遊覽車當時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車底突然漏出一大片機油,造成路面油油亮亮的,加上正值下班尖峰,車流量龐大,至少有6台機車騎士因此慘摔!造成手腳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時,只剩3名受傷騎士留在現場。

其中一名林姓男騎士手部大量流血,表示自己沒注意到前方有大量機油,然後騎過去就摔了,爬起身時,看到後方騎士也一一跟著摔車。遊覽車男駕駛則表示,初判應是車輛承軸斷裂,才導致漏油,將會負責到底。

警方到場後隨即執行指揮疏導,晚間7時50分許即排除狀況、恢復車流,至於詳細漏油原因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影/汐止變裝癖男「粉色肚兜+丁字褲」 連2天暗夜出沒嚇壞店家

影/叫囂「我是林全定」!黑道大哥暴砸信義Apple專賣店 業者初估損失200萬

蕭敬騰開千萬跑車出事!兩車擦撞…致女車主牙齒流血「很內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