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強工商」街舞團攻日!揹國旗爭「最強中學生」獎盃

▲▼「南強工商」街舞團攻日!揹國旗爭「最強中學生」獎盃。(圖/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提供)

▲南強工商的學生帶著國旗到日本參賽。(圖/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提供,下同)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日本專為中學生設立的街舞比賽「Dance Attack」14日在大阪府舉行決賽,參賽選手來自日本各地的中學生,而「南強工商」所組成的「MINI GAM NATIONAL」帶著國旗飛往日本,將代表台灣出賽,誓言拿下佳績。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表示,日本有著悠久的街舞歷史文化,其中「Dance Attack」便是專門為中學生所舉辦,目的是挑選出最強的中學生街舞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秘書長田俊拓表示,「台灣其實有很多中學生限定的反菸酒反毒品熱門舞蹈大賽,但通常比完、領完獎金再熱鬧一下就結束,反觀要能夠讓中學生與世界接軌的賽事,卻是少得可憐。」這才決定在6月7日舉辦台灣地區的賽事,讓台灣的街舞可以被世界看見。

▲▼「南強工商」街舞團攻日!揹國旗爭「最強中學生」獎盃。(圖/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