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消暑」電影大集合! 歐巴秀冰塊肌演「最HOT神父」大談鬼壓床經驗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全球精彩娛樂獨家報導,請鎖定每個星期三上午十一點首播、星期一下午兩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記者王筱筑/綜合報導

今天上午11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要帶大家來看鬼月最應景電影有哪些!首先是恐怖驚悚電影《驅魔使者》,由當紅韓國歐巴朴敘俊、影帝安聖基主演,導演金周煥則是繼前年夯片《菜鳥警校生》再次與朴敘俊合作,節目特地飛到韓國首爾進行整整1小時獨家專訪。片中精彩卡司劇情外加強烈動作戲,堪稱「韓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該片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看完後也大讚,讓身為粉絲的金周煥導演超興奮?曾在韓劇《三流之路》飾演格鬥拳擊手的朴敘俊,這次在電影裡「重操舊業」,還大秀接受嚴格特訓後,鍛鍊出來的六塊肌?影帝安聖基為了傳神演繹神父角色,特地去學習驅魔的拉丁文咒語,訪問現場還大秀驅魔招式!片中主題與超自然靈異現象有關,現實生活裡安聖基笑稱,演神父熟背經文讓阿飄自動退散鬼月也沒在怕,朴敘俊則自爆體質敏感,長年深受「鬼壓床」困擾,他又是如何自保?導演金柱煥則透露拍攝片場曾經發生靈異事件,更多《驅魔使者》的精彩內容,全都將在節目中完整呈現!

▲▼  驅魔使者,朴敘俊。(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朴敘俊為電影 《驅魔使者》特訓,練出結實六塊肌再扮拳擊手,並化身驅魔神父對抗邪惡力量。(圖/車庫娛樂提供)

▲▼  驅魔使者,朴敘俊。(圖/車庫娛樂提供)

另一部鬼月超應景恐怖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作品改編自「全球最恐怖禁書」,作者阿爾文施瓦茨以恐怖都市傳說為靈感,多篇短篇故事配上詭異插圖,情節駭人因此連續10年被美國圖書館學會列為禁書排行榜冠軍,是美國暗黑兒童讀物,如今作品被翻拍登上大銀幕,更由《水底情深》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加上《驗屍官》導演安德烈歐弗蘭多執導,兩大超愛「裝神弄鬼」的導演,這次打造出故事背景發生在70年代,同樣年輕小孩為主角的「恐怖版《怪奇物語》」,片中有許多驚險推理劇情,更神還原童書中包括「稻草人哈洛」、「蒼白的女人」等經典恐怖故事,節目裡的影評將帶來最詳盡的介紹,推坑大家挑戰自我驚嚇極限!。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圖/yahoo)

▲恐怖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改編自「全球最恐怖禁書」,是鬼月超應景電影。(圖/yahoo)

美食小單元《吃貨喆VLOG》這次再度到馬來西亞雲頂世界品嚐美食,來到一間從英國倫敦紅到亞洲的「Burger and Lobster」漢堡與龍蝦專賣餐廳,餐廳原本只賣這兩樣食物的三種組合-原味漢堡、原味龍蝦、龍蝦捲,每個品項價格相同,看似選龍蝦賺到了,但許多外國人卻選擇漢堡?現在來亞洲插旗開店,還因地制宜衍生出更多菜色,如懶人專屬的「龍蝦麵包」,牛肉龍蝦通吃的「混血漢堡」,以及大馬獨特的香辣龍蝦?另外還有名為「Time Keeper」的當地飲料,究竟是什麼風味?色香味俱全的的詳細介紹千萬別錯過!

▲▼ Burger & Lobster 餐廳。(圖/翻攝自Facebook/Burger & Lobster)

▲英國人氣連鎖餐廳 Burger & Lobster 在馬來西亞分店的菜色,結合當地料理選擇多樣。(圖/翻攝自Facebook/Burger & Lobster)

國內外精彩專訪與獨家花絮片段,都在由「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每周三上午11點首播,隔週一下午14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本周節目還會送出立喆主播專程從韓國帶回來的《驅魔使者》朴敘俊親筆簽名拍立得,以及韓版限量紀念T恤,只要在節目直播中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敬請各位電影達人們務必準時鎖定收看!

▼韓片強檔《驅魔使者》獨家專訪,請鎖定每個星期三上午十一點首播、星期一下午兩點重播的《星光好選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