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15歲少年爆頭濺血!「無照雙載」自撞拖板車卡車尾 送醫不治

▲▼花蓮15歲少年車禍爆頭。(圖/民眾提供)

▲花蓮15歲少年自撞爆頭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王兆麟、許力方/花蓮報導

花蓮驚傳死亡車禍,一名15歲鍾姓少年13日晚間7時許騎著BWS普通重型機車,載著馬姓少年,行經吉安鄉中央路二段時,不慎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拖板車尾,騎車的鍾姓少年當場頭破血流。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2人送醫,後座的馬男急救後恢復意識,鍾男雖然有戴安全帽,但頭部遭受重創,宣告不治身亡。

目擊者表示,當時鍾姓少年騎車載著馬姓少年沿著中央路二段往北,行駛在機慢車道上,不慎撞上路邊的拖板車,附近民眾聽到巨響後上前查看,只看到一輛機車卡在車後,鍾姓騎士撞到後車板,頭部大量出血。

警方將追究拖板車司機刑責,至於車禍肇事原因交由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釐清,是否酒駕,院方將抽血做酒測。

▲▼花蓮15歲少年車禍爆頭。(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