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妹遭逼車「回家驚覺是鄰居」 她慘被扯髮氣到飆國罵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郭姓女子,7日晚10時許間開車返家時與一名蔣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蔣男還一度惡意逼車險些釀成車禍,直到回到住家停車場時,郭女才發現對方竟然是鄰居,2人在停車場發生爭執,蔣男甚至出手毆打郭女頸部、扯髮,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帶回,訊後將蔣男依照傷害罪、郭女則依強制及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三重一名正妹遭逼車後發覺對方是鄰居,下車竟被扯髮、痛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蔣男下車後發覺對方是鄰居,氣得跟正妹爆發衝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27歲的郭姓女駕駛當晚駕車從三重重陽橋下橋,準備回到集賢路的住處,在經過三信路與集賢路口時,在內側車道等待左轉號誌亮後迴轉,但後方的蔣男(60歲)疑似耐不住性子,不斷按鳴喇叭示意前行,但郭女不予理會,仍舊等到號誌燈亮起才左轉。

蔣男為此氣到不行,不僅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後,還不斷驟然減速惡意逼車,直到雙方進到集賢路住家社區後,蔣男發現郭女也尾隨在後,隨後下車跟郭女理論,痛罵「操你媽個X」、「你他X車子要開不開的」,而郭女也辱罵國罵,蔣男竟出手攻擊郭女頸部,並從後方拉扯頭髮。

事後警方到場時,郭女隨即檢附驗傷單提出傷害告訴,蔣男否認有動手聲稱「不記得了!」並對郭女提出強制及公然侮辱的告訴;而郭女也依照行車紀錄器內容舉發,警方因此對蔣男開出未依規定鳴按喇叭」、「跨越雙白線」、「於道路驟然減速」等3張罰單,最高可罰2萬6400元,此外郭女也因未依規定按鳴喇叭遭開單裁罰。

▼三重一名正妹遭逼車後發覺對方是鄰居,下車竟被扯髮、痛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一名正妹遭逼車後發覺對方是鄰居,下車竟被扯髮、痛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