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老公出來!男登門理論10年前2百萬債務 竟掐指狠戳人妻左眼恐失明

▲▼ 一名老婦人在家中受傷需要送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1名債主上門討債,要求婦人叫老公出面處理,對方不從竟狠戳左眼。(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13日下午登門理論與人妻老公的2百萬元合夥糾紛,要人妻叫老公出面處理,但人妻不從竟遭對方以徒手戳左眼,造成人妻當場難過掩面坐在地上。

警方調查,簡姓男子因與遭戳左眼陳姓人妻的老公10年前合夥做生意,但最後倒閉後雙方對2百萬元債務有認知上的差異,當天到陳女與老公位於龍江路的住處登門理論,並在門口大喊「叫你老公出來」。

但陳女卻堅持拒絕,簡男氣憤不過竟徒手攻擊陳女,造成陳女左眼遭戳傷,當場痛苦掩面蹲坐地上,事後警方到場將簡男帶回偵訊,簡男聲稱「對方丈夫積欠債務,所以才會動手」。

附近鄰居表示,之前就聽說有人登門討債,且將人妻老公打了一頓,但對於糾紛細節以及是否為同一人動手均不清楚。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阿嬤坐家中「雙眼穿刺傷」...手緊摀痛苦坐地 疑與他人爆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