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P圖開腦洞!當貓咪變恐龍統治地球 貓奴:萌到鼻血快噴光

▲俄羅斯藝術家把貓咪P成巨型生物,超激萌!(圖/嵌入自IG/odnobok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恐龍曾在地球上叱咤一時,你曾幻想過貓咪變成像恐龍一樣巨大、征服地球的畫面嗎?一位俄羅斯藝術家是重度貓奴,他不只幻想了,還真的做出來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Andrey Scherbak在廣告公司任職創意總監,他同時也是一個貓奴,家中養了2貓1狗,都是他從收容所帶回家的寶貝,他用家裡的貓咪創造出貓奴都會嚮往的世界,在那個版本的地球上,貓咪可以長到3米高,當牠們跟著主人去散步時,有時會趴在房子上,有時則在火車頂部跳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張作品裡,Andrey人在森林裡的纜車上,貓咪則在外頭舔著玻璃車廂,甚至主人在海邊散步,貓咪就漂浮在海面上盯著他。這些腦洞大開的P圖作品,讓網友瘋喊「萌到鼻血快噴光了啦!」「好喜歡那個世界喔,貓咪可以快點進化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恐龍俄羅斯P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