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警神速找回遺失手機 泰女大讚:台灣警察超棒!

▲ 金山警神速找回遺失手機 泰女大讚:台灣警察超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金山警神速找回遺失手機,泰女大讚:台灣警察超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野柳派出所於12日下午,接獲一家三口泰籍遊客到派出所報案,稱其將手機遺忘於搭乘客運公車上,又因於此地人生地不熟,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警察求助尋求幫忙。員警旋即透過提供特徵循線追查,順利聯絡上客運公車,順利找回泰籍女子遺失的手機。

泰籍一家三口於12日上午10時許,搭乘客運公車來野柳地質公園遊玩後,欲離開時,才發現其手機放置於所搭乘之客運公車上,求助無門之際,便到派出所尋求幫忙,泰籍女子Onvara用流利的英語及比手畫腳向員警郭俊鴻表示,搭乘客運公車顏色特徵,值班員警主動熱心循線幫忙找尋該泰籍女子搭乘客運聯絡。

泰籍一家人心急如焚的在派出所等待消息,所幸員警旋即透過提供特徵循線追查,順利聯絡上客運公車,員警隨即開巡邏車,將泰籍遊客載往國光客運金山站,並且將遺失的手機領回,讓來野柳遊玩的Onvara順利找回遺失的手機,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

「Thank you!Thank you!(雙手合十)台灣警察真棒!」該泰籍女子Onvara開心地表示,遺失手機是此次來台旅遊最難忘的經驗,並讚:「台灣警察真的good(比大拇指)」,警方熱心的態度,讓他們留下深刻印象,並表示回國後一定會向朋友推薦來台灣旅遊。

金山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對於同仁服務的善行表示肯定,也勉勵同仁持續以「微笑的臉、助人的手」來服務民眾;同時金山分局轄內有不少的觀光區,提醒民眾到觀光區遊玩時要注意隨身物品,不要讓小小的疏忽造成遊興全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